您的位置:首页 >健康知识 >正文

寺崎生物医学创新研究所推出四家尖端初创公司推动医疗保健革命

摘要 寺崎生物医学创新研究所 (TIBI) 今天宣布成立四家开创性初创公司,这是生物医学进步的里程碑式举措。这些合资企业代表了 TIBI 致力于通...

寺崎生物医学创新研究所 (TIBI) 今天宣布成立四家开创性初创公司,这是生物医学进步的里程碑式举措。这些合资企业代表了 TIBI 致力于通过创新改变医疗保健的战略飞跃。通过利用该研究所在生物材料、微针、类器官、组织工程和先进生物传感方面的突破性研究,这些初创公司准备应对我们这个时代一些最紧迫的健康挑战。

介绍生物医学解决方案的未来:

BioOptix: BioOptix 彻底改变了眼部健康,处于制造智能隐形眼镜的最前沿,能够为包括青光眼在内的严重眼部疾病提供药物。这些镜片配备了最先进的监控和传感技术,可直接对眼睛进行精确的治疗调节。

数字免疫学: 在技术和免疫学的交叉点,数字免疫学正在开创性地使用尖端生物材料、高通量数字培养平台、类器官技术和人工智能。这种创新方法加速了靶向免疫疗法和疫苗的开发,以对抗癌症和一系列其他疾病。

OnVagus: OnVagus 正在开发一种非侵入性可穿戴贴片,它在神经健康方面取得了突破,可以破坏与癌症引起的体重减轻和肌肉萎缩相关的有害迷走神经信号。这种信号导致了三分之一的癌症死亡。 OnVagus 贴片提供了一种无药替代方案,不仅有望治疗癌症相关症状,还可以治疗肥胖、自身免疫性疾病和代谢疾病。

Surgi-Zipper: Surgi-Zipper 的创新型柔性贴片重新定义了手术恢复,为术后充满空气或液体的器官提供安全、防漏的闭合。其独特的可生物降解双层设计具有非粘性外层和粘附到潮湿内表面的内层。 Surgi-Zipper 旨在消除非平面动态组织中手术缝合线的张力并促进愈合,潜在应用范围可扩展到心血管和肺部手术。粘合层和组织之间独特的化学相互作用使得可以通过腹腔镜或开放手术轻松应用和按需去除补片

TIBI 受人尊敬的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Ali Khademhosseini 表达了他的热情:“这四家初创公司的成立标志着 TIBI 将我们先进的生物医学研究推向医疗应用前沿的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愿景快速的创新转化成为现实,提供切实的解决方案,改善健康结果和患者护理。”

寺崎生物医学创新研究所始终致力于实现生物医学科学技术的开拓性突破的使命。随着这些初创公司的成立,TIBI 不仅展望了医学的未来,而且还在积极创造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