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健康知识 >正文

亨利福特健康心脏病专家领导新型出血监测系统的全国研究

摘要 亨利·福特医院的介入心脏病专家领导了一项名为SAFE-MCS的全国多中心临床研究,该研究评估了使用机械循环的复杂高风险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

亨利·福特医院的介入心脏病专家领导了一项名为“SAFE-MCS”的全国多中心临床研究,该研究评估了使用机械循环的复杂高风险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 (PCI) 的安全性支持 (MCS) 和通过Early Bird® 出血监测系统(EBBMS) 进行监控。

PCI 是一种非手术程序,用于治疗冠状动脉阻塞,打开狭窄或阻塞的动脉部分,恢复流向心脏的血液。

“这项研究是同类研究中第一项专门评估接受保护性 PCI 的患者出血并发症的研究,” Henry Ford Health 急性机械循环支持主任兼该研究的联合首席研究员Babar Basir, DO说。 “这些发现具有临床意义,支持对接受 MCS 支持的高危 PCI 患者使用 EBBMS。”

Basir 博士在年度心血管研究技术 (CRT) 会议上介绍了该研究的结果,表明与历史数据相比,受监测患者的严重出血事件显着减少。

该研究招募了多个地点的 203 名患者,证明了 EBBMS 在受保护的 PCI 手术期间检测和预防出血并发症的有效性。受保护的 PCI 或受保护的支架置入术是一种广泛接受的手术,使用 MCS 暂时辅助心脏的泵血功能。

亨利·福特健康中心 (Henry Ford Health) 的介入心脏病专家布列塔尼·富勒 (Brittany Fuller) 医学博士是该研究的机构首席研究员和最高参与人数。 “我为 Henry Ford Health 在这项研究中的领先贡献感到自豪,该研究证明了其能够显着降低出血并发症,”Fuller 博士说。

Early Bird® 设备是唯一经 FDA 批准的实时出血监测系统,代表着在血管内手术过程中降低医疗成本和改善患者预后方面的重大进步。研究中 EBBMS 监测的患者出血并发症显着减少,这标志着在推进出血检测技术以改善患者护理方面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Henry Ford Health 心脏与血管服务医疗总监、医学博士、公共卫生硕士 Herb Aronow表示:“SAFE-MCS 结果凸显了监测患者出血情况以预防严重并发症和改善患者预后的重要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